晴時多雲

NBA》爵士後場人手告急 盧比歐將再多休一週

2019/01/16 11:00

爵士後衛盧比歐。(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後場人手短缺的爵士再度收到壞消息,控球後衛盧比歐(Ricky Rubio)經檢查將再缺席一週,他因右腿拉傷已經缺席1個禮拜。

米契爾昨日攻下28分。(資料照,美聯社)

爵士隊官方於今日稍早宣布,盧比歐檢查後決定讓他再休息一週,並將在下禮拜再次對其傷勢進行評估。盧比歐本賽季場均得到12.8分和6.2次助攻,自1月7日之後便沒有再上場。

爵士目前後場除了盧比歐,塞佛羅夏(Thabo Sefolosha)和艾克森(Dante Exum)因腳傷缺陣,而尼托(Raul Neto)也因鼠蹊部傷勢無法上場。

爵士在後場短缺的情況下,靠著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戈貝爾(Rudy Gobert)的好表現,在昨日擊敗活塞拿下四連勝,目前戰績24勝21敗,排名西部第8。

戈貝爾昨日狂摘25籃板。(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