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高掛免戰牌 老鷹未來希望合力飆分退雷霆

2019/01/16 11:40

老鷹今天在主場擊敗雷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未來希望J.柯林斯(John Collins)、T.楊恩(Trae Young),以及蘭恩(Alex Len)合力飆分,率隊在主場以142:126擊敗雷霆。台裔後衛林書豪此役因感冒高掛免戰牌。

老鷹首節以25:29落後雷霆,普林斯(Taurean Prince)次節開局率隊打出17:6的攻勢超前,老鷹單節狂飆7記三分彈灌進45分,半場以70:59領先。

雷霆第三節急起直追,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和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聯手追回失分,帶隊打出16:2的小高潮,單節回敬41分超前,帶著3分領先進入到第四節,未料老鷹第四節狂拉尾盤,三分雨再現,全隊砍進5顆三分球,單節再得45分,楊恩則貢獻了13分,老鷹終場以142:126逆轉贏球。

J.柯林斯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楊恩繳出24分、11助攻雙十數據,蘭恩也有24分、11籃板的表現,赫特(Kevin Huerter)飆進5顆三分球挹注17分;魏斯布魯克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另有11助攻、6籃板和5抄截,喬治(Paul George)貢獻24分、8籃板和5抄截,J.葛蘭特(Jerami Grant)和施洛德都有21分的表現。

楊恩末節飆分助隊奪勝。(美聯社)

J.柯林斯。(美聯社)

魏斯布魯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