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繳高效大三元 率鹿群踩熄熱火

2019/01/16 12:40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本季第四度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相當不錯的密爾瓦基公鹿,近10場比賽拿下8勝,目前在東部排行老二,公鹿今天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近況相當火燙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本季第四次大三元的好表現,帶領公鹿以124:86大勝熱火,收下2連勝。

兩隊開賽在首節前半段打得非常膠著比分互咬,直到第一節終了前3分鐘,公鹿突然打出一波13:2的攻勢,才稍稍將比分拉開,但到了第二節熱火進攻大當機,又守不住公鹿猛烈的攻勢,比分差距被越拉越開,下半場熱火也無力再戰,兩隊早早就分出勝負,最終公鹿就以124:86澆熄熱火。

布雷德索(右2)攻下17分5籃板4助攻。(USA TODAY)

公鹿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攻下17分5籃板4助攻,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17分2籃板,S.布朗(Sterling Brown)13分1籃板6助攻,亞德托昆波上場25分鐘,繳出12分10籃板10助攻的數據,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11分8籃板4助攻,B.羅培茲(Brook Lopez)11分3籃板。

熱火懷特塞德(中)19分8籃板1助攻。(美聯社)

熱火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9分8籃板1助攻,溫斯洛(Justise Winslow)19分5籃板5助攻,魏德(Dwyane Wade)9分3籃板4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