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把未來踩在腳下 NIKE正式發表HyperAdapt BB籃球鞋

2019/01/16 13:53

塔圖姆將在賽場上著用HyperAdapt BB。(NIK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把未來踩在腳下是什麼感覺?

80 年代經典科幻電影《回到未來》系列中,片中主角麥克飛在未來時空穿上的自動綁鞋帶球鞋「NIKE AIR MAG」一直極具話題性,而在現實生活中的2015年10月21日,也就是主角穿越到未來的日期,Nike真的製作出NIKE AIR MAG,並研發出自動鞋帶技術。

回到未來球鞋NIKE AIR MAG。(NIKE)

NIKE再於2019年的今日發表了一款HyperAdapt BB籃球鞋,這是NIKE首款自動鞋帶系統的籃球鞋,將自動鞋帶技術提升一個層次,成功應用在籃球鞋上,塞爾提克前鋒塔圖姆(Jayson Tatum)將成為第一位穿上HyperAdapt BB球鞋上場比賽的NBA球員。

塔圖姆說:我不會感到難以置信,我很確定,當我的兒子20歲時,他們穿的鞋子可能會讓人飛在空中。

東契奇(Luka Doncic)和賽斯頓(Collin Sexton)福克斯(De'Aaron Fox)、庫茲馬(Kyle Kuzma)等人試穿HyperAdapt BB球鞋。

HyperAdapt BB使用一層層的電纜取代傳統鞋帶,可藉由同步手機應用程式或鞋子側面的兩個按鈕控制。由鞋中的小型馬達產生動力,提供不同程度的支撐與包覆,並且能依照使用者需求提供精確的貼合。使用者可以儲存自己的設定,系統會依照你的設定自動調整到你的偏好模式。

自動鞋代系統籃球鞋HyperAdapt BB。(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