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拍落前青少年女雙冠軍搭擋 史蒂芬絲挺進32強

2019/01/16 13:30

史蒂芬絲挺進32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今日進行第3天賽事,女單5號種子美國好手史蒂芬絲(Sloane Stephens)今天以6:3、6:1直落二擊敗匈牙利名將芭波絲(Babos Tímea),順利挺進32強。

史蒂芬絲在澳網最佳成績是2013年的前4強,當時擊敗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晉級後聲名大噪,今年力拚再創佳績,首輪先以6:4、6:2擊敗同胞湯森德(Taylor Townsend) ,而今天再以6:3、6:1直落二擊敗匈牙利好手芭波絲,值得一提的是芭波絲2010年曾與史蒂芬絲包辦法網、溫網和美網的青少年女雙冠軍。

「今天表現不錯,打得很有耐心,」史蒂芬絲塞後受訪時表示,她知道芭波絲很了解她的打法,但自己表現比較穩定,成功收下勝利,32強將對上克羅埃西亞好手瑪蒂琪(Petra Martic)。

匈牙利名將芭波絲。(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