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妻子比較愛「B.J.」 前光芒榜眼外野手再度改名

2019/01/16 16:45

阿普頓決定再度將名字改回「B.J.」。(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光芒隊外野手阿普頓(Melvin Upton),在2015賽季將自己的名字從B.J. Upton改回本名Melvin Upton後,先前在《MLB Network》上宣布他要重拾「B.J.」這個名字。

阿普頓在節目上指出,「B.J.」這個詞是從小家裡的人叫他「Bossman Junior」時得來的外號(他父親的外號為Bossman),Melvin才是他的本名。阿普頓說,他的老婆在他改名後認為,Melvin在節目上被念到時並不好聽,因此才希望他能夠改回「B.J.」,他開玩笑地表示:「就像大家都知道的,要有開心的老婆,才會有開心的生活。」

阿普頓是2002年選秀榜眼,他當時被光芒隊選中,在2004年登上大聯盟,目前還是光芒隊史上最年輕就能登上大聯盟的選手,而他在2007年才開始展現出他的天分,當年他繳出.300/.386/.508的打擊三圍,擊出24發全壘打,綜合貢獻值來到4.5(Fangraphs版本),而他在2012年成為自由球員,離開效力8年的光芒隊,隨後他便成為大聯盟浪人,從2016年後便再也沒有在大聯盟留下出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