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3年未嚐季後賽滋味 沙加緬度「林來瘋」成解藥?

2019/01/16 22:44

國王傳出希望交易林書豪至陣中。(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打出亮眼表現的國王隊,今天被《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爆出對林書豪有濃厚的興趣,如果林書豪加盟國王隊,不僅能夠提升陣容深度,更有機會與國王本季爆發的眾多小將,一同闖進睽違已久的季後賽。

Stein指出,國王隊展現積極尋求交易林書豪的興趣。由於國王隊本季的戰績大幅提升,目前排名位在西部第10,與第八名的湖人隊只有半場勝差,和第一名的勇士隊也只有6.5場勝差,相當有機會繼2006年來首度再闖季後賽,因此陣容深度的補強可說是勢在必行。

費雷爾是本季國王隊的主力替補控球後衛。(資料照)

國王隊目前的替補控衛主力為費雷爾(Yogi Ferrell),本季他出賽34場比賽,平均上場14.1分鐘拿下5.9分、1.8助攻以及1.4籃板,與費雷爾相比,林書豪的各項能力幾乎都更佳優秀。林書豪本季的PER36(將每場比賽標準化為36分鐘)助攻來到6.6次,平均可以拿下20.0分,費雷爾PER36則為4.5助攻、15.1分,此外本季林書豪的真實命中率(TS%)來到誇張的6成06,比起費雷爾的5成60還高上許多。防守部分,林書豪則與費雷爾相去無幾,兩人的DRtg(一名球員在場上每100回合中讓對手得多少分)都是114。

為了獲得林書豪,Stein指出國王隊可能會用合約與林書豪同樣僅剩一年的庫佛斯(Kosta Koufos),或者是Z.藍道夫(Zach Randolph)來進行交易。老鷹隊方面,則期望能夠透過交易來換取選秀籤,日前他們已經將林書豪、戴德蒙(Dewayne Dedmon)和貝茲摩(Kent Bazemore)放上交易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