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補強 1.1億簽內野工具人

2019/01/17 08:20

前大都會內野手佛羅雷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球團今天宣布與前大都會內野手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達成協議,他們雙方簽下一年375萬美元合約,另有50萬美元買斷金;還有明年60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

去年佛羅雷斯在大都會飽受膝傷影響,因而在例行賽還沒結束前,就進入傷兵名單提早放假,大都會總教練卡拉威(Terry Mickey Callaway)當時在9月份就表示,佛洛雷斯雙膝的早發性關節炎,必須接受注射才得以減輕疼痛,球季結束後,大都會確定不與佛羅雷斯續約,他便成為自由球員,至今才被響尾蛇簽下。

27歲的佛羅雷斯是內野工具人,上個賽季總共為大都會出賽126場比賽,敲出11支全壘打、51分打點、打擊率2成67,生涯前6個賽季皆是效力於紐約大都會,生涯打擊率2成62,有過68支全壘打25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