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左投史柯格朗被檢出禁藥 遭禁賽80場

2019/01/17 09:23

皇家左投史柯格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報導,堪薩斯皇家26歲左投史柯格朗(Eric Skoglund)沒有通過藥檢,聯盟為此也對他做出裁罰,本季的前80場比賽史柯格朗將被禁賽無法上場,史柯格朗成為今年第一位因為服用禁藥被禁賽的球員。

大聯盟官方表示,史柯格朗是在選擇性雄性素受體調節劑(SARMs)S-22(Ostarine)和LGD-4033(Ligandrol)的藥檢中,檢測呈現陽性反應,將被禁賽80場

為此皇家總經理也發了聲明出面力挺,「史柯格朗可能在不知不覺中犯了一個錯誤,但我們仍然為他感到自豪,並將全力支持他。」

身高6英尺7吋的史柯格朗在2017年首次在大聯盟亮相,第一年在皇家出賽過7場比賽,拿下1勝2敗防禦率9.50,上個賽季史柯格朗則是因為手肘受傷,只拿下1勝6敗的戰績防禦率5.14,但目前已經完全康復,今年賽季他是皇家表定的先發輪值投手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