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被官方誤認中國人 小編急換台灣國旗

2019/01/17 12:07

謝淑薇晉級。(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第二輪賽事,台灣一姊謝淑薇以6:3、6:4,耗時1小時33分直落二擊敗德國非種子席格蒙(Laura Siegemund),挺進32強。澳網官方推特第一時間慶祝謝淑薇晉級,卻誤植中國的「五星旗」,官方緊急刪文,改換台灣國旗,但這篇推文稍早又刪掉,最後再發一篇文恭喜謝淑薇晉級,但未放任何國旗。

謝淑薇前兩戰一盤未失,都以直落二獲勝。賽後澳網官方推特慶祝謝淑薇晉級時,卻誤把國旗弄成五星旗,該文發出後被不少台灣網友眼尖發現,直呼「澳網太瞎了吧」。隨後澳網官方推特刪文,並換成台灣國旗,不過這則推文已經刪除。

澳網官方推特第一時間慶祝謝淑薇晉級,卻誤植中國的「五星旗」,官方緊急刪文,改換台灣國旗。(圖片取自推特)

澳網官方推特第一時間慶祝謝淑薇晉級,卻誤植中國的「五星旗」,官方緊急刪文,改換台灣國旗,但卻又刪文。(圖片取自推特)

謝淑薇獲勝後,也幫場邊的台灣球迷簽名。她下場對手將是去年美網冠軍大坂直美和斯洛維尼亞好手齊丹塞珂(Tamara Zidansek)的勝方。

謝淑薇晉級。(美聯社)

謝淑薇獲勝闖進第三輪。(美聯社)

謝淑薇賽後幫台灣球迷簽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