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燙手山芋沒賣掉 美媒爆料洋基還要先發投手

2019/01/17 16:53

洋基隊葛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陣中必沒有如過往「邪惡帝國」時期一般的拚命花大錢網羅大咖球員,但他們還是透過簽約補進許多優秀戰力,今天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爆料指出,洋基隊除了原本預計還要補進一位牛棚外,目前還打算再簽下一名先發投手。

隨著大聯盟春訓在即,洋基隊的補強也幾乎進入尾聲,儘管他們仍與兩位最大尾的自由球員:哈波(Bryce Harper)、馬查多(Manny Machado)有連結,但洋基隊很有可能為了不付出豪華稅,而不追逐這兩位球員。根據《Spotrac》網站顯示,洋基隊現在的總體薪水為1億9173萬餘元,離2019年的豪華稅門檻2億600萬美元,僅差1400萬餘美元。

洋基打算簽下奧塔維諾。(資料照)

目前洋基隊仍在兜售陣中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同時他們也繼續尋求右手牛棚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的加盟。今天海曼的推特,則顯示洋基隊希望再補一名先發投手。

美媒《MLB Trade Rumors》指出,洋基隊如果要補強先發投手,可能會是以小聯盟約,或者老將底薪將那位投手給簽來球隊,同時他們也可能尋求能夠先發、後援兩頭跑的功能性投手。洋基隊目前扣除掉葛雷後,先發輪值名單依然是滿的,因此洋基尋求補強先發投手的行為,更像是為輪值加上一道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