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子高球賽》力抗韓流!台將蔡佩穎首回合獨占領先 曾雅妮第4

2019/01/17 17:35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蔡佩穎。(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今在高雄信誼球場點燃戰火,地主好手蔡佩穎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獨占領先;「微笑球后」曾雅妮則並列第4。

日巡女將蔡佩穎今抓下4鳥且沒有任何柏忌,表現相當精采,她認為今天的表現算不錯,雖然果嶺不太簡單,但短推狀況蠻好的,來自屏東的她笑說:「在南部打,多少有點優勢。」她表示,自己小時候常在這裡打球,整體而言算很熟悉,且今天爸爸也有到現場幫她加油,很有家鄉的味道。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蔡佩穎。(記者黃志源攝)

前LPGA球后曾雅妮人氣依舊,今吸引不少球迷跟著她為她加油,她抓下5博蒂、吞下3柏忌,暫時以70桿,並列第4,她表示,今天感覺還不錯,但還可以更好;至於讓她有些頭疼的推桿問題,她說:「不要跟我的推桿硬碰硬,要和它併肩作戰,慢慢來。」她自嘲的表示,高爾夫低潮也讓她對於人生有很多新的體悟。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曾雅妮。(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曾雅妮和排名最高的兩名韓巡選手吳知泫、崔慧珍同組,因為語言不通,妮妮透露,彼此並未多交談,但她認為,韓巡選手等級很高,這次比賽對台將來說是很好的學習機會。

韓國選手吳知泫。(記者黃志源攝)

其他台將部分,一度領先的陳思涵以71桿、並列第9作收,陳宇茹、徐薇淩都是72桿並列第19。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李旻(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陳宇茹。(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陳思涵。(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徐薇淩。(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