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小威直落二擊敗加拿大甜心 順利晉級16強

2019/01/17 20:38

小威廉絲晉級16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第二輪,第16種子的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面對生涯從未輸過的加拿大網球甜心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以兩個6:2,僅花70分鐘就擊敗對手,順利晉級16強,下場比賽她將要面對來自烏克蘭的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兩人也是首度對決。

賽後小威訪問時說:「今晚的比賽並不輕鬆,布莎兒曾經打進過溫網決賽以及其他大滿貫的準決賽,因此我會認為,你必須要在賽場上保持火熱。」小威指出,她在去年並沒有打很多比賽,因為她得花時間陪伴女兒,這對她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很多人告訴她,小孩的成長是非常快的,因此小威想要花時間陪伴她們。

這場比賽,小威幾乎取得全面性地壓制,她的一發得分率高達81%,布莎兒只有43%,全場小威取得多達13個破發點,並拿下6個,這場比賽小威一共擊出20記致勝球。小威今天的非受迫性失誤來到17個,比起布莎兒的18個還要少。

布莎兒遭到淘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