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小茲維瑞夫苦戰226分鐘取勝 喬科維奇直落三晉級

2019/01/17 22:31

小茲維瑞夫賽後與查迪擁抱。(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國新星小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今天跟法國好手查迪(Jeremy Chardy)對戰,雙方大戰五盤,耗費226分鐘,小茲維瑞夫以7:6、6:4、5:7、6:7、6:1擊敗查迪辛苦晉級。

這場比賽首盤雙方就戰到搶七決勝局,雙方在搶七一共擊出5次破發,小茲維瑞夫以7:5拿下這局,首盤以7:6拿下。第二盤小茲維瑞夫以6:4拿下,取得盤數上2:0的領先。查迪在第三盤以7:5拿下,第四盤兩人再次鏖戰到搶七決勝局,這次換查迪以8:6拿下此局,雙方以盤數2:2戰到平手。第五盤小茲維瑞夫連破對手兩個發球局,以5:0早早取得領先,最後就以6:1結束這場比賽。

查迪苦戰五局吞敗。(歐新社)

賽後小茲維瑞夫受訪時說:「這場與查迪的比賽真的非常驚人,他相當努力地拚戰。他是個不可思議的選手,能夠對所有頂尖的選手造成傷害,他在今天展現出他是個優秀的鬥士,以及一個偉大的球員,他是個與我非常相像的選手,因此當賽程出爐時,我就知道這會是場有趣的比賽。

今天另一場男單的比賽,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以6:3、7:5、6:4擊敗「法國阿里」松加(Jo-Wilfried Tsonga)。

喬科維奇直落三晉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