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重扣撞暈 雷霆中鋒腦震盪今復出

2019/01/18 08:17

奧克拉荷馬雷霆中鋒諾埃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在1月9日對上灰狼時,在第三節中段遭到A.威金斯(Andrew Wiggins)上籃肘擊後倒地不起,並且失去意識,被擔架抬出場外,目前他已經通過腦震盪保護程序,將可以在今天復出對陣湖人。

諾埃爾頭部當時重摔在地失去意識,所有球員與球迷都深深地為他祈禱,諾埃爾被抬出場後被送往奧克拉荷馬大學醫院進行測試及觀察,檢查過後,隔日就隨即出院,並無大礙。

諾埃爾缺席了三場比賽後,如今已經通過了聯盟的腦震盪保護程序,將可以今天在主場出戰湖人,諾埃爾是雷霆的主要替補中鋒,本賽季為雷霆出賽39場比賽,平均上場13.7分鐘,場均得到5.1分4.6個籃板以及1.4次封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