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開抱怨上場時間少 熱火後衛遭球團開罰

2019/01/18 09:46

熱火後衛衛特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邁阿密熱火近期傳出一樁球員不滿上場時間的消息,熱火後衛衛特斯(Dion Waiters)因為不滿上場時間遭到嚴重壓縮,本週公開向媒體抱怨,熱火球團得知此消息後,也對他公開抱怨的言行處以罰款,但衛特斯的罰款金額尚未透漏。

1月16日熱火以86:124輸給密爾瓦基公鹿隊後,維特斯飆罵髒話表達他的不滿,「什麼耐心,我想比賽,我已經忍了很久,我還需要等待什麼?來吧,伙計,我一直很耐心,我想每個人都知道,現在是時候了。」維特斯抱怨說道。

衛特斯會大肆的公開抱怨是有原因的,他17-18賽季在熱火出賽30場比賽都是先發,平均上場時間是30.7分鐘,但在他腳踝受傷後休息了一年多,本賽季重返球場,至今卻只為熱火打了5場,均是替補上場,平均上場時間15.4分鐘,足足少了1倍之多。

對此熱火團隊也做出回應,「我認為該讓他意識到這一點非常重要,球隊與他去年離開時的情況大不相同,雖然隊友很支持他,但是沒有人會自願將輪換時間分給他,他必須自己爭取時間,所有人都一樣,這些都是他必須接受,且非常重要的概念。」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