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點名4好手接班 前終結者現在尷尬了

2019/01/18 09:00

金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右投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今以3年2700萬美元與洋基簽約,隨著自由市場牛棚好手一個一個找到東家,一開始喊話6年1億美元大約的前紅襪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現在越來越尷尬,紅襪今天又重申,仍無意多花錢在他身上。紅襪棒球營運部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甚至點名,陣中有4名好手開季將競爭金布瑞留下來的空缺。

唐布洛斯基。(資料照,法新社)

唐布洛斯基今天指出,球隊今年一次損失兩位牛棚好手,包括金布瑞以及凱利(Joe Kelly),這是他一個月內三度重申,不會花大錢在終結者這個位置上。「你有時必須評估該花多少錢,我很喜歡我們球隊現在陣容,而且認為內部這些球員能勝任這份工作。」

陣中投手包括巴恩斯(Matt Barnes)、貝瑞瑟(Ryan Brasier)、松柏格(Tyler Thornburg)和萊特(Steven Wright),都被點名今年球季接下紅襪終結者工作。其中,巴恩斯去年出賽投61.2局投出96次三振,防禦率3.65、貝瑞瑟則是投33.2局,防禦率僅1.60,是目前最有力人選。

金布瑞過去效力紅襪3年,每年都繳出至少30次救援成功,職業生涯更來到333次,而被點名接班的這4位投手加起來才16次救援成功,形成鮮明對比,但唐布洛斯基認為,他們只是缺乏表現機會。「每個人都想要被證明過的好手,但有時未被證明的也可以做這工作,他們需要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