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後援大爆滿 2後援讓其他球隊好想買

2019/01/18 10:51

葛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剛以3年2700萬美元簽下牛棚右投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後援防線人才濟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透露,除了加速推動葛雷(Sonny Gray)交易案外,洋基還被其他球隊詢問坎利(Tommy Kahnle)以及霍德(Jonathan Holder)兩名右手牛棚交易的可能性。

29歲坎利2017年球季從白襪交易來洋基,去年表現下滑,僅投23.1局,防禦率6.56;25歲霍德則是出賽60場,投66局送出60次三振,防禦率3.14。

坎利。(資料照,歐新社)

霍德。(資料照,法新社)

至於洋基一直極力兜售的先發葛雷,上季出賽30場,戰績11勝9敗,但防禦率是偏高的4.90,只吃下130.1局,每局被上壘率(WHIP)也高達1.50,8月先發出戰金鶯2.2局狂失7分自責分後,就被拔除先發輪值,而且主客場表現差異相當大,導致洋基想將其脫手。

海曼指出,目前對葛雷有興趣的高達7支隊伍,包括紅人、巨人、釀酒人、運動家、教士、勇士、水手,其中巨人是最新的談判領先球隊,因為巨人總管薩迪(Farhan Zaidi)從葛雷過去在運動家效力就不停關注他,據說還是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