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電話道歉趁機損人? 厄文被幹譙

2019/01/18 13:31

厄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團隊氣氛出問題,主控厄文(Kyrie Irving)昨天自爆,最近曾打電話給昔日在騎士隊的大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為自己之前不成熟、不聽領導而道歉,畢竟現在自己也帶隊,方知當老大的艱難。對此退役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今天開砲,厄文根本在貶低現在隊友、趁機凸顯自己。

厄文昨天受訪時自認,這樣是真男人的舉動,有辦法坦然面對過去年輕時的不成熟。

巴克利今天在節目上被問到,厄文這行為是否為「成熟」的表徵,巴克利回應:「不,我一點都不喜歡,如果我說,『抱歉,只因我曾經是像現在這群年輕人一樣的年輕人,我曾經想要掌握一切』,根本就像把現在的隊友丟到公車底下一樣。」

他認為,厄文根本沒必要告訴大家他是領導者,只需要用行動去證明。

巴克利指出,去年綠衫軍可是在厄文、海沃德(Gordon Hayward)都受傷缺陣的情況下一路闖進東部冠軍戰,還打到第七場,此刻綠衫軍隊友的心情應該是:「你是我們陣中最高薪球員,自始至終都是一名球星,之前還拿過冠軍,你的工作就是帶領我們超越去年的成績。然後你現在說贏不了球,是因為我們這些年輕球員太爛、不知怎麼贏?你在跟我說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