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謝淑薇女雙次輪止步 明女單力拚日本小威

2019/01/18 14:12

謝淑薇在澳網女雙次輪出局。(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2019澳洲公開賽,謝淑薇今與美國搭檔史皮兒絲(Abigail Spears)陷入苦戰,6:7(6:8)、2:6不敵中國張帥/澳洲史托瑟(Samantha Stosur),女雙次輪止步,小薇明日女單將專心力拚「日本小威」大坂直美。

去年澳網首闖女雙8強的謝淑薇,本屆與史皮兒絲榮膺第8種子,由於週五上午當地大雨導致賽事拖延,好不容易等到放晴上陣,雙方人馬開賽一路激戰,可惜謝/史關鍵搶7失手,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台美聯軍」失誤偏高,又遭打法強勢的「中澳組合」接連破發,局數很快形成2:5,謝/史總計鏖戰1小時30分鐘直落2吞敗,無緣女雙16強。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28的謝淑薇,此次墨爾本公園女單已連闖兩關,持續挑戰去年16強佳績,第3輪她將有硬仗得拚,預計明與去年美網大滿貫封后的第4種子「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正面交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