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日本小威練球不適 日媒憂能否承受謝淑薇拿手招數

2019/01/18 16:32

台灣一姊謝淑薇(左)明天將強碰去年美網冠軍「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第三輪賽事,台灣一姊謝淑薇明天將強碰去年美網冠軍「日本小威」大坂直美。不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大坂直美今天在練球時,只練15分鐘後,疑似身體不適,停止練習,也讓日媒感到憂心。

日刊體育》報導,世界排名第4的大坂直美今在室內球場練球,未料只練球15分鐘,她開始做伸腰動作,之後停止練習。昨天大坂直美在比賽時,也曾叫防護員進場。

「日本小威」大坂直美。(資料照,法新社)

《日刊體育》也提到,大坂直美明天要碰上謝淑薇,對方以技術聞名,常用放小球招數,可想像大坂直美會在場上四處奔跑,擔心她的腰部是否能承受。

現年33歲的謝淑薇明對決年僅21歲的大坂直美,兩人年齡相差12歲,雙方曾在2015年瑟比頓女網賽碰頭,當年未滿19歲的大坂直美,以2:1拿下勝利。

台灣一姊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