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季末補強很有感!與紅襪牛棚呈「絕望性差距」

2019/01/18 18:34

洋基隊下個賽季的牛棚實力相當堅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以3年2700萬美元簽下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再加上先前簽回的布里頓(Zach Britton)以及原本的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等人重組聯盟最強牛棚,《The Athlec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ahl)因此發表一則貼文,顯示出洋基與紅襪兩隊牛棚的極大對比。

以上個賽季的綜合貢獻值(WAR,這裡採用Fangraphs版本)來看,洋基隊的奧塔維諾為2.0、查普曼為1.9、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為1.8、格林(Chad Green)為1.8、霍德(Jonathan Holder)為1.3、布里頓為0.1、坎利(Tommy Kahnle)為0.1。

這幾位牛棚明年如果沒有大幅度退化,可預期他們能保持差不多的貢獻,本季傷後復出的布里頓,如果能回到16年單季拿下47次救援的身手,洋基隊的牛棚只會更加噁心。

金布瑞幾乎確定不會留隊。(資料照)

相反的,衛冕軍紅襪去年主要靠著雄厚的先發戰力打天下,後援戰力並不堅實,他們季後賽就曾靠著以先發為主的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轉任牛棚扛下羸弱的後防,加上下個賽季金布瑞(Craig Kimbrel)幾乎確定不會歸隊、後防另一員大將凱利(Joe Kelly)也轉往道奇,紅襪今年的牛棚幾乎確定會比去年更弱,再加上紅襪隊本季薪資空間早已大幅跨越奢侈稅門檻,導致他們季末的補強窒礙難行。

紅襪隊今年仍在陣中的牛棚,去年的綜合貢獻值為,巴恩斯(Matt Barnes)1.3、貝瑞瑟(Ryan Brasier)0.7、波伊納(Bobby Poyner)0.2、萊特(Steven Wright)0.1、漢伯利(Heath Hembree)0.1、沃克曼(Brandon Workman)0.0、松柏格(Tyler Thornburg)-0.3,和洋基隊的牛棚差距甚遠。

在先發輪值的比較上,洋基隊在增加水手隊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後,實力並沒有比紅襪隊的先發還要差,洋基季末也在打者陣容上進行補強,下個賽季的「基襪大戰」,勢必會比去年來得更加精采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