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洋基還討厭? 卡森斯:勇士是最惹人厭球隊

2019/01/18 20:48

金州勇士。(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即將復出,最快將於明天首度披上勇士戰袍亮相。卡森斯日前接受《ESPN》專訪時,認為勇士隊是運動史上最討人厭的隊伍。

上季因左跟腱斷裂導致球季報銷,卡森斯本季以1年520萬美元的價碼轉戰勇士,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等明星組成豪華先發陣容,卻讓外界議論紛紛。

卡森斯即將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我沒有真的關注太多外界的反應。」卡森斯表示,「我的意思是,他們會說出想說的話,還會加上他們自己的意見。我們是運動史上最討人厭的球隊。」他還說,「你還能說出另一支球隊嗎?」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ESPN》主持人提到NFL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和美國大聯盟紐約洋基隊,卡森斯笑說,「我會說是勇士。你知道他們討厭杜蘭特,他們也討厭我。我想唯一討人喜歡的只有柯瑞,他們也很討厭D.格林。但我的意思是,這就是事實,我不需要為此擔心。」

K.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當他保持專注、做些小事情時,他就是比賽中最棒的大個子。」K.湯普森說,等不及和卡森斯一起打球,為讓球隊增加新的能量,卡森斯也能幫助改善球隊的低阻攻率。

杜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