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上網力挺湖人小老弟 NBA官方火速承認誤判

2019/01/18 19:01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無法上場比賽,但他仍用行動支持著他的隊友,在今天湖人與雷霆的比賽中,正規賽結束前,波爾(Lonzo Ball)對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一次犯規讓雷霆得到罰三球的機會,最後導致湖人必須到延長賽才能分出勝負。

湖人最終在延長賽以138比128擊退雷霆,但詹姆斯仍不太滿意裁判的決定,所以他決定上推特發文詢問NBA裁判的官方帳號這次的判決是否有誤。

而NBA官方也很快的針對這次判決給出了回應,官方承認這一次的判決的確有誤,這次的犯規不該被算是出手犯規,但當時場上的情況不能使用重播系統,所以也無法進行改判。

而這一次詹姆斯與NBA裁判的官方帳號之間的互動引起了大家的關注,而ESPN的記者Brian Windhorst表示,這個裁判的官方帳號將在未來開始與球迷們進行互動,這表示球迷們也能對裁判的判決提出疑問,尋求官方的解答。

而下一場正式啟用這個功能的比賽將是下周湖人對勇士的比賽,根據傷勢報告指出,詹姆斯很有可能會在那場比賽中缺席,因此很有可能會再次看到他在比賽期間對NBA官方的帳號進行再一次的「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