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何冰嬌爆冷遭吳堇溦擊敗 中國女單無人晉4

2019/01/18 21:09

賽會第五種子何冰嬌遭到淘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國大師賽第三輪,中國世界排名第七的何冰嬌,對上馬來西亞世界排名第28的吳堇溦,吳堇溦幾乎整場壓制何冰嬌,以21:15、21:16,直落二拿下勝利,成功晉級4強,下一戰她將要遇到今天剛擊敗戴資穎的依瑟儂。

加上這場勝利,吳堇溦生涯面對何冰嬌從未輸過,取得3勝0敗的成績。今天第一局前面還保持拉鋸,接著吳堇溦慢慢拉開,以21:15拿下。第二局開局吳堇溦再藉著好手感以11:7進入休息時間,接著一直維持著2分以上的分差,最後以21:16拿下,順利晉級4強。

吳堇溦直落二晉級4強。(歐新社)

中國在這場比賽過後,女單選手全數被淘汰,高昉潔在昨天對上馬琳時遭到淘汰,甚至還是因傷退賽,張藝曼則是在第二輪面對吳堇溦,遭吳堇溦以21:13、21:10直落二輕鬆解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