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哭!為下半季儲存能量 爵士灌籃王放棄衛冕機會

2019/01/19 09:29

米契爾在去年灌籃大賽一鳴驚人,爆冷奪下冠軍,今年卻放棄挑戰衛冕的機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去年在NBA明星灌籃大賽中一鳴驚人,爆冷拿下冠軍,不過今年灌籃大賽球迷恐怕無緣再看到他的身影,為了全力替爵士在下半季取得佳績,米契爾已經放話今年不會參加灌籃大賽。

米契爾去年遞補受傷的魔術隊前鋒A.戈登(Aaron Gordon)出賽,沒想到最後卻技驚全場,決賽2次灌籃還拿下98分高分,以兩分之差擊退奪冠呼聲極高的湖人隊南斯(Larry Nance Jr.),順利抱走灌籃大賽冠軍。

「我喜歡去年的灌籃大賽,那場比賽非常有趣,但我也知道要參加灌籃大賽需要多少專注訓練和準備。」米契爾今在接受美媒訪問時說道,「但現在,我只想專注在如何能幫助我的球隊,在下半季走得更遠,不過當然,我還是很期待全明星週的到來。」

這位前灌籃王透露,對於無法在本屆全明星賽捍衛他的灌籃王寶座,其實讓他很失望,不過去年全明星賽結束後,身體卻相當疲佩,而由於本季爵士從開季至今都飽受傷病困擾,所以米契爾希望能為下半季衝刺儲存所有能量。

而雖然可能在灌籃大賽中缺席,不過米契爾仍表示自己仍有可能會參加今年的NBA新秀挑戰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