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曼聯代理主帥深得人心 球隊內部盼能「轉正」

2019/01/19 10:07

索爾斯克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曼聯代理主帥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接任後帶領球隊拿下一波6連勝佳績,現在也傳出曼聯內部都希望索帥能夠「轉正」,成為正式總教練,執教功力漸漸獲得肯定。

根據英媒《衛報》報導,曼聯球員和內部職員希望索爾斯克亞能夠成為長期執教紅魔的主帥,而助教卡里克(Michael Carrick)也抱持正面態度,他感覺在索帥靡下比穆里尼奧更加舒適,更能表達看法。

《衛報》透露,本月14號曼聯在客場以1:0戰勝熱刺後,曼聯CEO伍德沃德(Ed Woodward)與吉爾(David Gill)等高層都到更衣室鼓勵球員。雖然曼聯先前曾說索爾斯克亞只是代理教練,不過以現在火熱的表現來看,索爾斯克亞確實有機會獲得曼聯青睞,成為正式主教練。

曼聯下一場比賽將在今晚11點坐鎮主場迎戰布萊頓,力拚7連勝。而兵工廠本輪將碰上切爾西,若兵工廠無法赢球,曼聯將有機會反超兵工廠,站上英超第5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