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大坂直美打到摔拍 謝淑薇「鬼切反手拍」太神(影音)

2019/01/19 11:16

謝淑薇大秀超神反手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32強,台灣網壇女單一姐謝淑薇今天先盛後衰,以7:5、4:6、1:6,不敵世界排名第4的「日本小威」大坂直美,無緣晉級16強。不過謝淑薇刁鑽打法相當難纏,讓大坂直美摔拍表達不滿,小薇此役頻頻打出許多精采好球,而第二盤的精準「鬼切反手拍」也登上澳網官方推特,網友直呼不可思議。

謝淑薇首盤表現強勢,利用多變球路逼出3個破發點,頻放小球小球和大角度回擊讓大坂措手不及,以7:5拿下首盤,遭到壓制的大坂直美不禁摔拍,露出懊惱神情。

大坂直美前半段表現不如預期,氣得摔拍。(美聯社)

謝淑薇第2盤開局更率先突破對手發球局,取得3:0領先,該盤更大秀招牌「鬼之切球」,精準的反手切球回擊,讓球準確落在前場邊線上,讓在底線的大坂直美完全反應不過來。

不過大坂直美逐漸找回節奏,接連以6:4、6:1連搶2盤逆轉擊敗謝淑薇,率先挺進16強。

謝淑薇此役屢屢打出精采好球,最後仍惜敗大坂直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