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不是季後賽 詹皇下週對勇士仍存疑

2019/01/19 13:49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在1月17日接受傷勢復原評估後,因為還沒完全復原,必須至少再缺陣2場比賽,將要到下周才能歸隊,但詹姆斯的經紀人保羅(Rich Paul)表示,如果現在是季後賽,詹姆斯將會立即參加比賽。

根據《Fox Sports》記者Chris Broussard報導,詹姆斯經紀人保羅表示:「這位超級明星現在感覺還不錯,若湖人現在打季後賽,他會毫不猶豫的參加比賽,但他現在要確保自己歸隊時是100%的康復。」

少了詹姆斯的湖人目前拿下5勝7敗,排名在西部第9的位置,湖人接下來將連續面對西部強權隊伍,現在可以確定的是詹姆斯仍然會缺席明天對戰休士頓火箭的比賽,但詹姆斯能否在下週二對陣勇士隊的比賽中傷癒復出,這可能要取決他的決定以及隊醫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