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喬帥丟澳網首盤 四盤拍落加拿大新星(影音)

2019/01/19 19: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頭號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第四輪賽事面對加拿大小將沙波亞洛夫(Denis Shapovalov),丟了今年澳網的第一盤,不過終場仍以6:3、6:4、4:6、6:0獲勝。另外一位加拿大好手羅尼奇(Milos Raonic)則是直取三順利晉級。

喬科維奇近況不錯,前兩輪賽事都豪無懸念直取三拿下,今天面對第25種子沙波亞洛夫,順利拿下前兩盤後,第三盤雖然率先破發對手,加上沙波亞洛夫失誤頻頻,拿下4:1絕對領先,但喬帥第7局反遭破發,第9局更在對手局點發生雙誤,隨後失了在澳網的第一盤。

第4盤喬帥回穩,加上沙波亞洛夫掛網等失誤沒有改善,經過82分鐘後由喬帥獲勝。才19歲的沙波亞洛夫與喬科維奇有許多多拍來回,整場比賽雙方有多次精彩救球,不過沙波亞洛夫表現仍不夠穩定,整場發生57次非受迫性失誤,也是輸掉比賽的其中一個原因。

另一位加拿大好手、第16種子重砲羅尼奇則是花了兩個小時,以6:4、6:4、7:6擊敗法國選手赫伯特(Pierre-Hugues Herbert),下一輪將迎戰勁敵,面對第4種子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

喬科維奇(左)與沙波亞洛夫賽後互相致意。(歐新社)

加拿大重砲羅尼奇。(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