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五星首度合體 卡森斯談復出:人生最棒一天

2019/01/19 22:10

勇士明星中鋒卡森斯(中)傷癒歸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傷癒歸隊,讓勇士隊「恐怖五星」首度合體,他今拿下14分、6籃板,幫助球隊在客場以112:94擊敗快艇。根據《ESPN》報導,卡森斯賽後表示,這感覺像是過耶誕節的小孩,是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卡森斯上季因左跟腱斷裂導致球季報銷,本季以1年約520萬美元的價碼轉戰勇士,復健將近一年時間,如今終於復出,和杜蘭特(Kevin Durant)、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D.格林(Draymond Green)組成明星級先發陣容。

勇士明星中鋒卡森斯。(美聯社)

「感覺就像過耶誕節的小孩。」卡森斯表示,「這是很漫長的過程,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卡森斯今得到14分、6籃板,但他第4節剩下8分51秒犯滿畢業,全場僅上場15分03秒。當卡森斯退場時,洛杉磯觀眾都給予他熱烈掌聲,「這可能是我獲得最虛假的愛。」他笑說。

卡森斯表示,「我很高興我還能灌籃。」此外,這場比賽他獲得多次空檔,讓他整場三分球4投3中,「我想知道現在球探報告會怎麼看我,我的意思是,自己能投外線。」

勇士明星中鋒卡森斯今投進3顆三分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