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球后哈勒普拍落大威 16強對決小威廉絲

2019/01/19 20:45

當今世界第一的球后哈勒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世界第一的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今天以6:2、6:3擊敗38歲美國老將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挺進16'強。哈勒普將碰上美國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哈勒普此戰一發得分率67%、二發也有50%都優於對手,全場僅出現12次非受迫性失誤,而大威廉絲則出現多達33次。哈勒普破了大威5次發球局,自己則遭對手破發1次。

球后哈勒普。(美聯社)

賽前大威廉絲有著3勝2敗的對戰優勢,但是上一次贏球已經是2013年的時候,哈勒普近期則是處於對戰二連勝,包含2018年的加拿大蒙特婁網球賽。哈勒普表示,「我想自己打得聰明、積極,而且調動對手,這就是能贏球的原因。」

38歲美國老將大威廉絲。(歐新社)

哈勒普下場16強賽將碰上小威廉絲,雙方生涯交手過9次,哈勒普以1勝8敗居於劣勢。她表示,職業生涯至今只打敗過小威1次,「對於這場比賽我無法說太多,只是對我而言,這是場巨大的挑戰。」

擁有7座澳網女單冠軍的小威廉絲,今天稍早以6:2、6:1,擊敗烏克蘭選手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晉級16強。

小威廉絲。(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