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聯盟》姜建銘關鍵追平安 崇越搶回一勝

2019/01/19 20:37

姜建銘敲出關鍵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爆米花聯賽總冠軍系列賽,合庫連拿兩勝聽牌,今再戰崇越隼鷹力求橫掃,卻在8局下慘遭逆轉,崇越終場4:3逆轉勝,保住一線生機。

8局下陽忠辰靠著失誤上壘後,崇越靠代打王仁豪、姜建銘接連安打,其中姜建銘面對合庫王政浩擊出的長打搶下追平分,下一棒森育彬又擊出三不管地帶安打,幫助崇越一舉逆轉。

崇越總教練吳思賢笑說:「好像每場比賽都是這樣苦追,今天每個選手不放棄的精神都很關鍵,當然最關鍵的還是姜建銘的安打。」

吳思賢指出,姜建銘自從受傷後,打擊受到影響。姜建銘也說:「如果在前兩場就有這樣關鍵安打,不知有多好,大家就不會背水一戰。不過這場球整體氣氛是好的,自己狀況不佳,不敢說這支安打就打破低潮,但至少當下擊球感覺是好的。」

姜建銘敲出關鍵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合庫先發投手吳昇峰。(記者林正堃攝)

合庫陽忠辰。(記者林正堃攝)

王政浩救援失敗。(記者林正堃攝)

崇越扳回一城。(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