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恐怖5星到齊仍不滿足 「宇宙勇」還想搶中鋒

2019/01/20 12:00

卡森斯(右一)歸隊,勇士先發五門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傷癒歸隊,他上場15分鐘就高效拿下14分、6籃板,幫助球隊在客場以112:94擊敗快艇,勇士「恐怖五星」首度合體就旗開得勝,不過灣區大軍仍不滿足,勇士總管梅爾斯(Bob Myers)就透露在交易大限前,他們還想再找一位禁區大將來當替補中鋒。

邁爾斯在受訪表示:「(卡森斯復出)讓我們能在交易大限前,就能確定今後的補強方向,如果他打得不錯,身體狀況也OK,我們應該就是透過交易或從被裁球員裡,補來一位不錯的翼側球員。」

在卡森斯歸位後,勇士陣中雖有5位全明星坐鎮,但衛冕軍認為他們的陣容仍有缺陷,尤其是在中鋒的位置,開季表現不錯的D.瓊斯(Damian Jones)在攻防兩端都能有所貢獻,原被看好能在卡森斯復出後,擔任替補中鋒,不過去年12月初他卻因左胸肌撕裂傷動刀,本季可能也提前報銷。

而美媒《NBC Sports》今指出,勇士本季一直讓自己的陣容保持相當大的彈性,如此一來只要碰上他們想要的球員,就能馬上出手接洽,就算在2月8號交易大線前,勇士沒有跟其他球隊達成協議,還是能在合約被買斷的球員挖寶,也能去發展聯盟挑人。

卡森斯傷癒強勢復出,讓勇士更加確力補強方向。(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