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十年磨一冠 亞柏楊智傑排名賽封王

2019/01/20 16:20

亞柏楊智傑初嘗排名賽冠軍滋味。(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9年第一次全國羽球排名賽今天舉行冠軍賽,稍早男、女單打冠軍出爐,男單冠軍賽上演亞柏內戰,楊智傑面對學弟劉韋奇,後來居上,15:21、21:8、21:19逆轉對手,生涯初嘗排名賽冠軍滋味。

楊智傑曾短暫離開羽壇接觸商業領域,去年重返羽壇,闖進排名賽決賽,但當時三局不敵土銀許仁豪,楊智傑回想當時,「第三局打到抽筋。」這次決賽面對劉韋奇,楊智傑表示,賽前大家都不斷告訴他,「你很有機會」,但卻讓他壓力很大,賽前想很多。

男單上演亞柏內戰,楊智傑逆轉劉韋奇封王。(記者卓佳萍攝)

一下場時,楊智傑表示,自己異常的緊張,因為想謹慎地處理好每個球,對手是自己很熟悉的學弟,平時都一起練習,知道彼此優缺點,比賽時更要跳脫練習的感覺,打出不一樣的球路。

拿到生涯首冠後,楊智傑連說了好幾次,「蠻開心的」,他表示,自己打了排名賽將近10年,終於第一次奪冠。

女單決賽由台電陳肅諭以21:13、21、17擊敗亞柏北市大林芝昀,拿下冠軍。

台電陳肅諭封后。(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