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孫完虎擊敗諶龍封王 李宗偉驚喜現身頒獎台(影音)

2019/01/20 17: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大師賽男單決賽,由來自中國的諶龍對上韓國的孫完虎,生涯對決諶龍居下風的孫完虎,今天兩度開局都落後,但他都成功追趕超前,最終以21:17、21:19,直落二拿下馬來西亞大師賽的冠軍。

孫完虎今天展現驚人的抗壓性,他在首局曾一度被拉開到3:8落後,但他沒有放棄,追趕到10:10平手後,諶龍以11:10的領先進入休息時間,接下來孫完虎在14:14平手後拉開比數,以21: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孫完虎再度開局被拉開到3:8的落後,而他也像上一局一樣再次追到10:10平手,而他這個第10分,是以相當精采的三度海豚撲接守下,而這局孫又是以10:11的落後進入休息時間,接下來這局雙方不斷拉扯,你得一分我就回敬一分,孫完虎在20:18時拿到賽點被守住一個,隨後成功拿下第二個賽點,以21:19拿下馬國大師賽的冠軍。

頒獎時,因為癌症最近在復出的馬來西亞選手「拿督」李宗偉現身頒獎台,為這兩位選手獻花,最後諶龍以及孫完虎還邀請李宗偉拍照,留下相當珍貴的一幕。

孫完虎(右)擊敗諶龍(左)奪冠,李宗偉(中)現身頒獎台。(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