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公開賽》1桿之差惜敗南韓全美貞 蔡佩穎並列第2

2019/01/20 16:55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蔡佩穎繳出71桿,以總桿數277桿,1桿之差不敵南韓全美貞,屈居第2。(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粘藐云/高雄報導〕總獎金80萬美元(約2400萬台幣)的台灣女子高球公開賽今進行最終戰,吸引近萬名球迷進場看球,台灣好手蔡佩穎繳出71桿,以總桿數277桿,1桿之差不敵南韓全美貞,屈居第2。

台灣女將蔡佩穎在前3回合打完暫時以2桿之差,落後南韓選手金阿林、全美貞。

蔡佩穎今在第6洞雖吞下柏忌,但8、9兩洞連抓2鳥扳回一城,一路和全美貞、金阿林纏鬥。此回合蔡佩穎共抓下3博蒂、2柏忌,以277桿和另一名南韓選手金旼宣並列第2。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蔡佩穎。(記者黃志源攝)

南韓36歲老將全美貞不畏地主球迷的包圍,打出72桿,以總桿數276桿拿下冠軍,並獲得獎金16萬美元。第一次來台灣打球,全美貞說,高雄的氣候舒適,且身為南韓的資深選手,能和許多後輩一起打球,覺得很榮耀,希望大家也給其他選手鼓勵。

以1桿之差落敗,蔡佩穎說:「今天有很多抓博蒂的機會,沒有把握有點可惜。」見到大批球迷進場為她加油,同樣來自南台灣的她笑說:「真的很感動,也覺得很驚喜。」

女子高球公開賽,韓國選手全美貞。(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徐薇淩。(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曾雅妮。(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韓國選手金阿林。(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陳宇茹。(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盧昕妤。(記者黃志源攝)

女子高球公開賽,台灣選手李欣。(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