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恰合約談好了! 中信兄弟明天開訓公布

2019/01/20 18:17

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明天在屏東中信公益園區開訓,是中職四隊最晚,卻也備受關注。包括彭政閔、林智勝、鄭凱文等焦點球員的合約都已談妥,也會在明天開訓時公布。

原本外界預期中信會在開訓之前公布部分球員合約,但領隊劉志威今天表示,等到明天開訓時,才會一併公布已經談好的球員合約。劉志威也證實包括外界關心的彭政閔、林智勝和鄭凱文等球員合約都已談妥,明天會一併對外說明。

40歲的彭政閔在日前體檢時曾表示,球團和球員談薪越來越晚,對雙方都未必是好事,他建議聯盟可能要試著解決、能否訂出一個明確期限。外傳彭政閔今年應會以維持至少月薪70萬薪資的水平,再簽一年球員約,明天開訓時也將揭曉。

中信兄弟明天下午2點舉行開訓儀式,除了介紹新任教練團,還會公布新任隊長和春訓球衣,但仍以球員合約最受外界注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