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大馬賽止步八強遭嘲諷 粉專小編開砲嗆酸民

2019/01/21 08:11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上週在馬來西亞大師賽八強止步,本週的積分將跌破10萬分。未料有網友質疑小戴因外務多等因素,才導致表現不佳,戴資穎臉書粉絲頁小編昨深夜發文回嗆網友。

戴資穎臉書粉絲頁小編發文說,「言歸正傳,少數的 #穎迷粉 為了TTY輸了幾場球心情就痛,開始怪東、怪西、怪TTY因外務太多影響訓練,不夠努力導致戰績不如以往;還好、也幸好這些人真的少之又少,感謝大多數長期追蹤TTY的朋友,大家都知道TTY有一個團隊在幫她規畫及處理相關事務,TTY只專注於訓練以對數量頗多的職業賽事。」

該文指出,「TTY一直以來都是,也認真不懈、紮實接受訓練、以期技能更精進。再次說明,請新朋友們了解,比賽有輸有贏,職業選手們各個是好手,沒有所謂穩贏這件事,也向各位 #穎迷粉 報告,TTY正以一貫既有速度、穩步執行團隊規劃的中、長期目標,請大家放心。再次謝謝 #穎迷粉 ,TTY 有您們真好」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戴資穎去年一整季拿下8冠2亞,包含奪得台灣亞運首面羽球金牌,但由於連連征戰導致身體疲勞,去年球季後半段包含在香港公開賽四強戰、年終賽預賽都因傷退賽。戴資穎在上週馬來西亞大師賽八強止步後,將休養一個月,備戰3月的全英賽,力拚三連霸。

此外,戴資穎今年目標是搶2020年東京奧運參賽門票,奧運積分將從4月29日起,計算至明年4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