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回家鄉跳最後一支舞 魏德:這對我意義重大

2019/01/21 08:46

魏德本賽季結束將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芝加哥的未來名人堂球星魏德(Dwyane Wade),昨日在公牛主場上演他的最後一支舞,儘管魏德僅為公牛效力過一年,但芝加哥聯合中心的全場球迷昨仍然起立為他鼓掌,並在比賽結束時高喊:MVP,而最終熱火以117:103擊敗公牛。

來自芝加哥的魏德。(資料照,法新社)

本季是魏德職業生涯最後一年,但他在採訪中表示,在家鄉的最後一場比賽有著比其它城市更特殊的意義。

在這裡比賽的感受與其他城市不同,這是很好的感覺,我與芝加哥的有深厚的連結,這裡是我的家鄉,是我成為NBA球員的起點。魏德說道。而他在比賽結束後,也盡其所能的替每位球迷簽名,還笑著說:「老天,我簽到我手都酸了。」

魏德昨日替補上陣攻下14分。(資料照,美聯社)

熱火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說道:這是一個特殊的時刻,看到他家鄉球迷的熱情反應,這是很好的收穫。

而同樣來自芝加哥的公牛前鋒J.帕克(Jabari Parker)表示:這就像美夢成真,芝加哥的球迷對地方球員有深厚的感情,因為從高中開始大家就開始支持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