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再傳傷兵 加林納里將缺席球隊與馬刺之戰

2019/01/21 08:42

加林納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天將出戰馬刺,但根據消息指出,快艇在L.威廉斯(Lou Williams)缺陣後又要損失一名大將,那就是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他因為背部疼痛將會缺席這場比賽。

快艇目前的戰績已經滑落至24勝21敗,西區排行也從先前的前五滑落至第八位,近期L.威廉斯的傷病對他們的戰績影響劇烈,但沒想到球隊另一位重要的射手加林納里也因傷缺席。

今年30歲的加林納里已經在NBA效力了十個賽季,他生涯平均的數據是15.6分,4.8籃板和2助攻。本季他在快艇隊的比賽中每場比賽能攻下19分,6籃板和2.5次的助攻,三項數據都是近年來最好的表現。加林納里在最近四個球季都因傷缺席了至少15場的比賽,上一季更是僅僅出賽21場而已,今年保持健康是他數據創新高的一大關鍵。

現在加林納里的傷勢狀況仍不明朗,但目前至少最快要到對上達拉斯獨行俠的比賽才有可能再次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