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提前續留明星貝茲 紅襪高層:盼他永駐波士頓

2019/01/21 12:23

紅襪端大約先留貝茲,避免薪資仲裁。(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明星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去年抱回美聯年度MVP和銀棒獎,達成個人金手套三連霸,更幫助球隊拿下隊史第9冠,成為紅襪看板球星,也讓紅襪高層喊話,希望能把貝茲永遠留在波士頓。

紅襪在季後與貝茲達成協議,簽妥1年2000萬美元合約,避免走上薪資仲裁,貝茲要到2020年季後才會成為自由球員,高層已經不只一次喊話,希望能讓貝茲常駐波士頓,盛讚貝茲就是球隊想要的那種球員。

「不只是他在場上的表現,場下也是,他真的是個超棒的人,我們很樂意讓他整個職業生涯都待在紅襪。」紅襪總裁兼執行長Sam Kennedy說,貝茲表示他當然樂意如此,但在棒球的世界是在商言商,所以無法給出保證。

「合約的事情比較難想,不只是我跟球團,還牽涉到很多事情。」貝茲說,「我熱愛波士頓,熱愛我的隊友,熱愛球迷,熱愛一切,所以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貝茲也說,他對談約結果相當滿意,可以專心打球了。

對於球團高層想在2020年季後繼續留人,貝茲表示,這對他來說意義重大,他打出優異表現,也獲得人們的尊敬,「能夠穿上球衣是種恩賜,能夠穿上紅襪球衣,更是喜上加喜。」

紅襪盼貝茲職涯永駐波士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