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裁判關鍵誤判讓聖徒錯失勝利 公羊前進超級盃

2019/01/21 12:00

聖徒隊因誤判遭淘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開打的NFL國聯冠軍賽,由洛杉磯公羊對上紐奧良聖徒,在末節裁判的誤判導致比賽進入延長賽,公羊靠著祖爾萊因(Greg Zuerlein)57碼的踢球射門,助隊在延長賽中擊敗聖徒,前進超級盃。

相關影片請點此

比賽在第四節剩下一分半鐘時比數20:20平手,聖徒在達陣區前13碼的進攻,四分衛布里斯(Drew Brees)傳球給接球員路易斯(Tommylee Lewis)時,路易斯尚未接到球就遭公羊防守球員衝撞,明顯的犯規動作但裁判卻沒有舉旗動作,這次誤判使得聖徒錯失帶走比賽勝利的機會,因此造成相當大的爭議。

公羊延長賽踢進致勝球。(今日美國)

在終場前15秒,祖爾萊因踢進了48碼的射門,雙方23:23進入延長賽。延長賽中聖徒先攻,但布里斯被防守球員撲倒後傳球失誤,遭到公羊攔截並交換球權,祖爾萊因便藉這次進攻踢進了57碼的致勝球,公羊擊敗聖徒晉級超級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