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大坂直美逆轉晉級八強 將對決烏克蘭正妹

2019/01/21 13:29

大坂直美逆轉晉級八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網女單16強,大會第4種子大坂直美今天以4:6、6:3、6:4逆轉擊敗拉脫維亞13種子塞瓦絲托娃(Anastasija Sevastova),生涯首度打進澳網8強,也是生涯第二度晉級大滿貫最後8強。

大坂直美先輸掉一盤後,第二盤以6:3追回扳平。關鍵第三盤第7局,大坂直美破掉對手發球局,第8局經過4次「丟士」後,大坂直美仍保住發球局,最後以6:4拿下,逆轉贏球。

拉脫維亞選手塞瓦絲托娃。(美聯社)

大坂直美全場出現多達43次非受迫性失誤,是對手的一倍之多,但她全場有發出7記愛司球(Aces),致勝球51顆優於塞瓦絲托娃22顆。

大坂直美逆轉晉級八強。(法新社)

下場8強賽,大坂直美姜碰上世界第6的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Elina Svitolina),雙方生涯交手過5次,大坂直美以2勝3負居劣勢。

烏克蘭好手絲薇托莉娜。(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