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聯盟史上最貴 酋長新星馬霍莫斯有望成2億男

2019/01/21 13:02

馬霍莫斯有望成為2億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堪薩斯酋長的馬霍莫斯(Patrick Mahomes)在進入聯盟的第二年已經成為賽場上最耀眼的新星,而這位MVP熱門人選在明年賽季結束後,有望獲得NFL史上第一紙價值2億美元的合約。

根據ESPN的報導,酋長隊在明年賽季結束後將會和馬霍莫斯續約,馬霍莫斯最快在明年可能將獲得聯盟史上最貴價值2億美元的合約這項紀錄將會打破去年綠灣包裝工與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簽下的1.34億。

羅傑斯的最貴合約將被打破。(資料照,法新社)

23歲的馬霍莫斯本季傳球碼數超過了5097碼,而50次的達陣排名聯盟第一,並列聯盟歷史上第二高的單季達陣次數,帶領酋長取得12勝4負的戰績成為頭號種子,酋長於今日在美聯冠軍賽將對上由布雷迪(Tom Brady)率領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

酋長今日將對上愛國者。(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