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魏應充今召集張泰山開會 味全龍確定復活

2019/01/21 14:16

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偉轉述魏應充說法,表示味全龍確定要復活,並直言:「開弓沒有回頭箭!」(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味全龍先前傳出將重返中華職棒,今日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召集退休職棒球星張泰山與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偉等人進行相關討論,會後歐陽劭偉轉述魏應充說法表示味全龍確定要復活,並直言:「開弓沒有回頭箭!」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針對魏應充等人今日的討論內容,歐陽劭偉指出:「今天只是董事長先告訴大家,味全龍確定重回中職,接下來我們會一步一步去做,至於時間表部分,董事長很清楚。」而張泰山也提及:「三董說很抱歉,實在是讓龍迷等太久了。」

據了解,頂新代表在春節假期前就會與中職有進一步接觸。而先前中職會長吳志揚曾收到頂新集團四董魏應行電話,計畫以以「味全龍」名義重返中職,若能在4月底前談妥,即可參與7月的選秀,明年從二軍開始打,而味全龍將渴望在2021年重返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