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前長腿球后交鋒 「刺青美女」普莉絲可娃再晉8強

2019/01/21 14:34

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2019澳洲公開賽,女單上演「前球后對決」,捷克第7種子普莉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火力全開,強轟5記愛司、5度破發,只花1小時即挾6:3、6:1擊垮西班牙第18種子穆古魯莎(Garbine Muguruza),連續第2年晉級8強。

「第2盤我打得很順,感謝這裡球迷支持,我很喜歡在墨爾本打球。」2016年美網屈居亞軍的普莉絲可娃,身高185公分體型修長,手臂與大腿刺青格外醒目,她與183公分、去年溫布頓封后的穆古魯莎,都短暫當過世界第1。今兩位長腿美女同場較勁,普莉絲可娃延續對戰穩居上風的心理優勢,不論發球、底抽或上網均徹底壓制穆古魯莎,最終「再見破發」直落2鎖定8強門票,「刺青普娃」也把交手數據改寫為8勝2負。

至於普莉絲可娃下個對手,將是現任世界球后、羅馬尼亞頭號種子哈勒普(Simona Halep)對決美國老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的勝方,已當媽媽的小威過往對戰8勝1負遙遙領先,已迫不及待要替第3輪輸球的老姐大威(Venus Williams)復仇。

捷克前球后普莉絲可娃。(法新社)

西班牙好手穆古魯莎。(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