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確定復活 吳志揚:大企業不會隨便講講

2019/01/21 16:22

對於味全龍重返中職一事,中職會長吳志揚認為頂新不會隨便講講,應該會積極進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針對頂新集團今天透過媒體表示味全龍確定要復活,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這麼大的企業不會隨便講講,應該會積極進行,但他也強調:「要做真的要快,這樣才來得及參加今年選秀。」

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今天和前職棒球員張泰山針對味全龍重返中職一事進行討論,並在會後透過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發言人歐陽劭瑋對外表示,「味全龍確定要復活了。」

吳志揚在接受本報詢問電話時,才透過記者轉述知道此事,他表示之前接到的是頂新四董魏應行電話,並非魏應充,但他認為頂新應該已經蘊釀好一陣子,「這麼大的企業不會隨便講講,應該會積極進行。」

不過吳志揚也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頂新集團進一步的連繫,尚未確定年前碰面的時間。但據了解,頂新集團日前在週刊披露可望重返中職的消息後,已在著手擬定球團經營企畫書,應可趕在4月底前完成重返中職的聯盟審查。

若一切順利,就可如吳志揚之前所言,可從7月選秀就協助頂新成隊、趕上2021年在一軍亮相。吳志揚今也再次強調,「要做真的要快。」他目前人在花蓮,也在為職棒的事情奔走,表示今年賽程已定,但仍有不少縣市都希望職棒能多去安排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