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打包葛雷到紅人 又向水手換來外野新秀

2019/01/22 08:16

洋基將葛雷打包送往紅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完成三方交易,將兜售已久的先發葛雷(Sonny Gray)打包送往紅人,得到補償選秀權,並與水手換來外野潛力新秀史陶爾斯(Josh Stowers),而離隊的葛雷也已同意提前與紅人續約。

在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言明開放交易葛雷後,洋基花了將近3個月兜售,終於找到買家,將葛雷與小聯盟左投山馬丁(Reiver Sanmartin)打包送往紅人,換來小聯盟2A內野手隆恩(Shed Long)和補償選秀權。

洋基隨後再與水手達成協議,送出剛從紅人得到的小聯盟內野手隆恩,換來去年從短期1A開始打起的外野潛力新秀史陶爾斯。他上季在58場比賽打擊率2成60,擊出15支二壘打、5轟、28打點,另有20次盜壘成功,轉戰洋基後並不會佔到球隊的40人名單名額。

離開洋基的葛雷,也已同意提前與新東家續約,與紅人簽下3年3050萬美元新約,可效力至2022年球季結束,附帶2023年120萬美元的球隊選擇權,葛雷今年已簽下1年750萬美元合約,避免薪資仲裁。

葛雷說,他從季後至今都有聽聞自己的交易傳聞,上週受訪時向記者表示:「到頭來,你會想去一個、需要你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