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鬼門關前走一回 腦出血投手獲洋基小聯盟約

2019/01/22 10:32

法庫哈擔任開球嘉賓,向球迷報平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白襪右投法庫哈(Danny Farquhar)上季在比賽中發生腦出血意外,已獲醫師允許恢復自主訓練,今獲洋基小聯盟約,有機會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下月滿32歲的法庫哈,去年季初在比賽中突然在休息室昏倒,被送往醫院急救,診斷為動脈瘤破裂造成腦出血,法庫哈在醫院休養2週,6月初受邀擔任開球嘉賓,在白襪主場投出紀念性的一球。

法庫哈雖在6月得到醫師允許,開始恢復棒球活動,但最終沒有回到大聯盟投球,法庫哈表示是為了讓顱骨有更多時間癒合,才沒有趕在球季中恢復出賽。法庫哈目前已在加州進行季後訓練,期待能回到大聯盟投球。

大聯盟記者Mark Feinsand報導,消息來源指出,法庫哈已同意與洋基簽小聯盟約,有機會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球團尚未正式對外宣布消息。這將是法庫哈生涯第2次效力洋基,他在2012年曾被洋基撿走,待不滿一個月被打包送往水手,成為洋基換來鈴木一朗的交易包裹。

法庫哈有7年大聯盟資歷,效力過藍鳥、水手、光芒和白襪,生涯累積253場出賽皆為後援,獲10勝15敗另有18次救援成功,272.1局投球累積防禦率3.93。

白襪在休息室掛著法庫哈的球衣。(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